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不在乎天长地久之。。[时]过境迁(1)

天长地久有[时]尽。。此[表]绵绵无绝期。。。



1。东方表是我出国时的伴,老旧的手表看了会使我感叹。。百感交集




2。到国外后,不久买了2只星辰表。。1只送给父亲,父亲最喜欢星辰表。。





3。事业刚起步,这只梅花麦手表有点像劳力士金表,带在手上已经有满足感。。 曾经有人看到,捉住我的手,近看一下。。。把我的手甩得很快,因为发觉倒不是。。劳力士金表。。


4。富贵逼人。。

就像买车子,房子一样,经济见好,难免会讲究物质享受。。本来以为劳力士表对我来说。。根本就是遥不可及的名贵物。。。冲劲十足的我。。实现我的梦想。。一口气买了3只。。其中2只送给家人。


5。富贵再逼人。。


事业的巅峰状态,除了买这些名表外,也不忘投资产业。。。。买这只全金钻石劳力士手表的同一时期,也是我在马来西亚购买多间房屋的时刻。。



6。买了又买。。


一只劳力士金表,不是到每个地方或场所都适合,另买了这只半金劳力士Daytona。。(日本人最喜爱不含金属的Daytona。。)也买2只同牌不同型的送给妻子 。其中还有一种是。。对表(情侣装手表)




7。以下三个,也是我还能保得住的财产,往事不堪回首。。唉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帝舵表TUDOR PRINCE)





(古驰对表 GUCCI WATCH)


(欧米茄OMEGA)



天长地久有时尽,不怨天地不怨命,
曾经拥有在手心,失去就当没输赢。
轰轰烈烈名也红,九十年代更轰动,
海外打拼冲冲冲!富贵荣华皆成空。
好赌成性却不精,逢赌必输要人命,
万贯财产成灰烬,亲戚朋友也受惊。
家人因此心也痛,深感内疚在心中,
前路茫茫看不懂,偏遇暴雨与狂风。
(待续。。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