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少年15,20时

少年十五二十时:


学生时代,毕业后全班团体旅行。。槟城卧佛庙前留影
右手边站立的白帽女生何翠虹,是我暗恋对象,奈何。。始终不敢跨过防线。。明知道只要我采取主动,她不大可能拒绝。。这就是所谓的。。无缘吧?


参加团体旅行。。马六甲右手边蹲着第1位就是我。。背后叉腰那位正是我死党。。高翊添先生,今天他已经是一位高级警官。


代表华联独立中学与华联国立中学举行一场足球友谊赛:
上半场华联国中以 0-3领先我们,自己也不敢相信,我们会在下半场猛灌对方4球,最后成绩。。 我们以 4-3 成功翻身。。建功者:站在我旁边的(右手边站立第1位〕也是我的友族朋友当中最为要好的朋友。。赛诺 SYED NOOR。。包办全部4球。


照相馆的留念:
右手边穿黑色衣服的好友张家春已在几年前离世,对他的遭遇深感难过,曾经努力过要帮他,可惜他却不帮他自己。


太平湖留念:
与马来好友赛诺合影于太平湖

云顶高原:
以前的好友高翊添足足矮我半个人头,今天,他已是个高大魁梧又健壮的警官。

拍功夫片?
年轻时总喜欢模仿看过的打斗片,加上本身是个跆拳道学徒,所以在四周无人情况下,与朋友表演脚功。。当时“一字马 ”对我而言简直是。。湿湿水!


槟城合影留念我们4位皆来自同村。。义成较(南益树胶公司前身〕,陈嘉庚保留地。
左起:陈耐成,刘国祥,高翊添,戴泉成(九仔〕
刘国祥也是我一生当中的贵人之一。

(待续。。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