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新年歌儿大家听

文:陈耐成


我“”的10大“”規:(房号:002)


我們永遠是兄弟 山主 劉沛勳 作詞



人生於世上有多少知己 珍惜友情要長久

今日你我來相逢 友情也長記在心中

忠義的精神齊來發揚 三山五嶽稱豪強

孝悌忠信 大義抱在懷

五湖四海萬古美名揚 雖然暫時別離

來日會再相聚 人生坎坷的路

需要你來相助 縱然千重山

相隔兩地 朋友啊 你我心相依

我們永遠是兄弟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兄弟贺年诗句我自创(福建):

义兄为大我尊敬,忠义为先孝为前,
今生有缘来结盟,珍惜四海兄弟情。
新年兄弟来和興,恭祝天下全太平
恭喜发财好光景,身体健康万事成。

陈耐成者
新年到了,陈耐成在此向诸位拜个早年,希望这新的一年,国泰民安,祝福我国早日实现全民大马计划,祈祷世界减少灾难,人民安居乐业,经济欣欣向荣,恭祝各界:新年快乐。万事如意。添福又添寿。

注意!!!今年对喜欢喝两杯的兄弟姐妹朋友们要多留意了,尽量控制杯中物,随意就好。。。因为今年是。。。“”年!!!

   
 


来来来》》》》》Happy New Year

新年歌儿大家听:5 4 3 2 1。。。


新年进步


龙马精神


升官发财



步步高升


招财进宝


一本万利



得心应手


东成西就


大地回春


万事如意


恭喜发财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