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翁詩杰想說。。。

文:陳耐成 14。04。2013  

    (希臘雅典國際機場)




既然會長不要我,我也不想再囉嗦,

首相若是感難做,僵持不下更難過。


為了將來的生活,我也只好賭一博,

不戰感到很寂寞,要戰時間也不多。


海報及時趕出貨,獨立身分有把握,

但願選后的結果,仍然由我來掌舵!


為了心頭一把火,竟然把我擺上桌?

公報私仇把我剁,到底他錯或我錯?


倘若馬華再受挫,我想他也有話說,

不管人家說什么,反正不想背黑鍋!


會長位子想要坐,要看身體壯或弱,

如果感到不太妥,可以重新開診所!


自己治療自己摸,有病千萬別再拖,

再看你的蔡“小佛”,盡力把把他脈搏。


不負人民的委託,我想應該再切磋,

實現我許的承諾,讓民覺得有收穫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