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青蛙有話說!


文:陳耐成    25.11.2012     





既然被人叫“青蛙”,唯有認命接受“

人言本来就可怕,讓我出門也尴尬。


還好井底非我家,懂得天高地也大,

人不為己這是假,在于不同的做法。


青蛙心情确實差,讓我解释可以嗎?

有人不做做KATAK?,試問誰會那麽儍?


當初有人叫我“打”,甚至約我喝“拉茶”,

”个“”口全攻下,成事過后却變挂?


本是同根待萌芽,竟然把我给“封殺”?

立場對换给你啦,看你如何做回答?


表面看來我“邋遢”,大家都說我奸詐,

内幕没人會去查,總之黨内很復雜。


既然把我氣管“”,豈能叫我不挣扎?

乘着今天还有“價”,有“”有誰不想發?


你們不斷“車拉”,這麽辛苦為了啥?

如果不是為發達,難道盡忠報國啊?

注:車拉骂=Ceramah(讲座会)

No comments: